時間不急時,坐區間車總是正確的選擇


故事的開始是 於昨日禮拜六,本人從台中車站飛快的衝進第二月台,因為當我還在剪票口時已經看到區間車在第二月台久候多時

分秒不差的踏上離我最近的那節車廂,緊接著門就迅速關上了.正當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心裡想著真是夠lucky的了,沒想到當我環顧四周時突然  突然

突然被電到了...一位長得有點像(郭采潔 +蔡燦徳)/2的正妹居然就站在我旁邊而且很有我喜歡的高中生的氣息,手裡拿著工業設計的原文書!!,幹 How lucky I am  !!-----------這是我當下的心裡旁白

一路上我偷偷的運用物理反射原理掃射區間上的玻璃帷幕靜靜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禮拜六的車廂其實是非常喧鬧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依稀從空氣中聽到她

在電話中說她也住嘉義大林.  宋拉~~機會來了


我知道從員林站過後區間車上的人會以expolential 的指數函數方式下降,             機會來時檔也擋不住阿     哈哈哈

就著從台中到林內的一路上我一直盤算要如何開口要怎麼說,心裡七上八下的.結果到了石龜了我還是沒想出了一個滿意的講法.但手上已經多出一張自我介

紹的名片(看起來有點像是出自濫造).

終於來到大林的前一站了,歐好緊張喔  但是總是要賭一把  我開始累積勇氣      搭訕也是種藝術嘛..

SO~~大林大林大林站快到了    我迅速的打理一下自己的門面跟著前面可愛的女孩衝了出去

一箭步跨上,

以下是白癡又短暫的對白(是第一次, 我想若干年後我還是會記得)

我:小姐剛在車上看你好認真看書,......那可以跟你搭訕嗎?

正妹:........(笑).....但是我.....!@#$%^    (她的聲音很小聲,還是我的聽力突然又變差了)

我:  甚麼?  你已經有男友了??

正妹:(一樣小小聲的).........對ㄟ

我:歐~~~~那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我就快步離開了

望著空曠的大林月台,心情又瞬間掉落谷底         喔不,是萬丈深淵

枯等下一班往嘉義的區間車

哀~~~~~~~~~我還是原本的單身漢..............白爽一場


只能安慰自己..........累積經驗直拉   

回家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e 的頭像
    Gote

    Gote的部落格

    G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