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已經快滿3個禮拜了,對於當研究生的生活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事實上

我根本還沒打算當研究生, 我看著大學部的學生有的恣意揮灑青春

有的擺爛~(就跟重前的我一樣),對於從前的總總我感到有些懊悔,



當時的情況並非我所願,只能說環境使然 !  要不然我心中可是有很多想法.

過去的事不能重來,      但是還沒做的事是否能給個開始?           我思考著!     縱然我不期待一定有好的結束 !        但開始...............

總是要嘗試的.


學校的生活相當乏味,很多東西我覺得學的很被動.我喜歡的方式是是自由討論不限制任何想法,也不需被考試或分數綁著,

我追求這天的到來.

現在來到中興我還不打算當一個研究生,我回大學部修很多課(或許應該說是旁聽),我覺得這是我的不足,

我該做的應是填滿不足,重新找到自己想參與的主題,而不是簡單的求畢業 ,畢竟人生的每一場畢業都只有一次

據我所知國外(歐美)對於授予M.S證明的要求是對世界(不管是人文  社會  OR科學)有所啟發或貢獻 !這也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

這裡還不是我夢想起飛所在,但我希望這裡可以成為起飛前讓我助跑的跑道,我會盡全力奔跑的!

我想我不安還是來自內心的不確定性,在這陌生的環境裡,我算是獨自一人,       所以我必須懷有更樂觀與積極的野心.

祝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e 的頭像
    Gote

    Gote的部落格

    G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